君からその羽を奪った

君だけを愛してる

Archive [2007年07月 ] 記事一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あ~モチ

哎唷 大倉忠義怎麼那麼可愛XDDDDD我最愛看強迫餵食吃東西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出外景果然很棒XD看大倉這麼大一隻被甩來甩去 我一直大笑XDDDDDDDD...

烏鴉嘴

横山くん.................................=口=...

滝沢演舞城

弁慶さま~~~~~~跳Venus也太太太太太可愛XDDDDDDDDD跳錯也好可愛唷........DVD早就到很久了 只是房東先生今天早上才拿來給我= =一起床就先看Tackey World!!!!!一大早心情就很好吶尤其是看到Tadayoshi Okura那邊 我超high是說演舞城DVD整個閃亮亮的好漂亮可是那張タッキ海報讓我困擾了=[]=...

痛い

因為今天大呆從椅子上摔下來屁股很痛所以不更新*爆...

スーツ

大倉忠義你怎麼會瞬間變這麼壯=[]=可是穿圍裙讓人家好想撲穿西裝也讓人家好想撲糟糕糟糕腳好長鎖骨...

LOST

大倉忠義 你真的變壯漢了啦=[]=然後我PB看完了現在是要我接著下去看LOST嗎一一"有三季耶........原本還打算PB看完要來飆24的........Starbucks的拿鐵.....嘖 我不喝咖啡啊= =哼 我明天去買來喝*毆300壯士.....我沒有看 好 等發DVD我再去租哼哼哼哼哼哼哼哼←莫名其妙...

made by 清春

噗哈哈哈哈 學人家搞什麼blog文章好蠢好好笑あー寝てない。寝たい。寝たいわー。我看到這邊就笑了 好笨XDDDDDDD最煩的大概就是這句↓↓今回もグッズのTシャツ激シブです。(made by 清春)是說 大改板完的官網 整個好難開 嘖...

壯漢

亮ちゃん竟然背得起壯漢大倉忠義所以 真正的壯漢是亮ちゃん嗎!?!?(違)哎呀 兩個人在一起的畫面就是好可愛>v...

よっしゃ!!!

終於搞定了一個我可以放心了 哈哈哈哈哈哈...

元気

被我搞到亂七八糟= =後來sayumi跑來問我↓↓守りたい~ 說:元気~~~?大呆∞       我想吃鳥貴族。。。。。 說:元気じゃない~嗯 雖然我最近有點大倉忠義缺乏可是 我自己回完那句元気じゃない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大倉忠義你的笨蛋台詞XDDDDDDそんなに元気じゃない...

ビール

原本今天早上是難得的休假日 想說可以睡到自然醒再去上班結果因為太久沒跟kyona見面 就約了今天!!!!!喔喔喔喔 我好久沒買雜誌了啊雜誌買一買就殺去和民點了一堆東西吃好快樂>V...

大倉グリーン!!

我終於把少俱看完了Orz好久沒聽到ミセテクレ了XD看到這套衣服 就想到之前関風控亮ちゃん一直在我面前走來走去XD訪問那邊在甩那搓毛好可愛XDDDDD大倉忠義你的領帶結構很微妙為什麼會從那個地方斷掉XDDDDDDDDDD其實我只對那個領帶比較有興奮現在整個超飽 哈哈哈...

夏祭り070706

那個大倉忠義你酒還沒醒吧=..=...

快死掉

我是剛剛在捷運站瘋狂跑跑跑然後又去追公車的大呆我現在整個很累.................Orz六日一是連續三天的allday我會死掉吧我想為了錢*遠目~~~星期二我一定要瘋狂的大吃大喝!!!!...

半屏山

為什麼穿著可口(?!)的浴衣卻要弄個半屏山頭=..=雖然側身的你露出微翹的小屁股超可愛然後 你的衣服也穿好露出那一大遍的胸膛(!?)好讓人害羞*毆飛P誌那一套應該都是大倉的私服吧那個鞋底也太髒一一"牛仔褲 是跟suba一起去買的二手褲吧XDDDDDD是說 我覺得動態的大倉忠義好猙獰|||||你真的很愛穿白襪子耶.....WU誌大倉有抱吉他抱吉他啊!!!!!!吼 我想...

笑っチャイナ 笑っチャイナ

好~~~~可~~~~愛~~~~~幹麻用童音唱関風後面的小鬼聲音也有夠大= =扭扭扭超可愛的啦>VVVVVVV<是說 幹麻一直拍後面的小鬼啊= =↑幹麻一句開大倉花一句罵小鬼XD訪問講大阪弁超可愛的啦最好你有常去甲子園啦XDDDDDDD你什麼時候喜歡棒球了我都不知道一一"鐘聲那邊好笨XDDDD抓方向盤好可愛>V...

お風呂は嫌や

吼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發酒瘋真的超可愛的啦自己滑倒也很笨啊亮ちゃん怒って 怖い↑↑↑哈哈哈哈哈我好想知道亮ちゃん當時的表情哼哼 笨的好可愛...

酒鬼

酒喝很兇煙抽很大發酒瘋感覺好可愛啊.....這種事我也可以爽成這樣*毆大家快來跟我抱怨大倉忠義啊...

メガネ

大倉忠義你連戴おっさん在戴的那種大眼鏡也好可愛吼吼吼我都一直找不到那種大眼鏡啦T^T我也想要!!!!!!...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