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からその羽を奪った

君だけを愛してる

Archive [2007年12月 ] 記事一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我好想你怎麼辦笨蛋笑容...

ジェームス最後一集戲份還真多...

メリークラスマス

我也覺得有點寂しい不知不覺 倉’mas也要結束了 歌姫也結束了三個月就這樣過了耶...

Happy Birthday

請讓我有個快樂的2008...

nice body

...

愛哭鬼

就是這個拍攝前看歌姫劇本看到哭眼睛也太紅了啦笨蛋好像找不到回家路的大狗.......

クラスマス

喔喔喔 這個畫面真美好兩個人都是完美臉型XD講クラスマス那邊很笨啊>V...

47

很難得的HMV今天很準時的把DVD送到XDDDDD我担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啊T^T可愛到我都要溶化了>V...

Endless SHOCK

開頭先讓我嘖嘖個兩聲= =在我今天開心坐著285要去吃飯的時候想說小小打電話給我幹麻一一"一接起來很開心的在跟我講SHOCK確定是大倉了 嘖嗯 SHOCK到底會出些什麼鬼週邊啊= =那個三千塊的場刊嘛一一"海報嘛...還有咧還有咧?????電話才掛沒多久 又換大福傳簡訊來一一"我同學在旁邊一直笑一直笑Orz哎呀 有工作很好 沒工作休息一下也不錯啊幹麻把自己心情搞的像在洗三溫暖....

近況!?

今天總算是半解決了一件事 就等通知吧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忙什麼星期一算是被我凹來的休假日星期二總是有飯局星期三難得我這禮拜可以好好的在山上*應該星期四打完工去做復健然後再回去打工星期五睡到中午去上個課然後擠公車下山去打工星期六整天班星期日整天班不知不覺一個禮拜就過了大倉忠義我還是有偷偷的在關心你放心放心 我仍然被你吃死死的只是ジャニ勉&むっちゃ我不知道幾百年沒去看了...

團體照

原定在上禮拜二要拍 結果 颳風下雨改到今天早上 昨天還是個出太陽的好天氣誰知道 今天一早又在飄雨=[]=訂在九點拍照也太早一一"害我整個就是匆匆忙忙的走去學校結果 到的人 用手都算的出來= =一換上殭屍服大家就很開心的在拍照是說 我整個就是很久沒看到我們全班的人了團拍的時候 攝影師整個就是很HIGH我前後左右全都是男生大家邊拍照邊玩成一團哎呀 大學四年 竟然也就這樣被我混到拍學士照了吶*遠目~...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