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からその羽を奪った

君だけを愛してる

Archive [2009年04月 ] 記事一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2

我想這應該是我打必殺的最後一篇了吧.......

Hey3

看HD檔就是會讓我瞭解到大倉忠義的皮膚有多差= ="唉 反正都跟源太說再見了大倉忠義最近應該可以好好的養身體了パズル真的好好聽吶............

090418 Can!房総

好久沒看到這麼テンションマックス的我担XDDDD一直在ヨイヨイヨイヨイ...........是病了嗎這孩子= =a不過我現在想睡覺了啊=[]=我明天有空的話再來補完!!!...

#11

源太ありがとう、さようなら...

PUZZLE

其實只是個開箱文明明前天HMV就寄mail過來說東西已經寄出今天去上班前都還沒收到東西回家後發現桌上有一大盒東西上面貼著"驗關重封"的膠帶原來是被海關攔住了= =我也只不過是買了PUZZLE初回普盤還有必殺的公式GUIDE BOOK啊不過CD我都還沒拆、書也還沒看= =...

MSN爛了

是說我的MSN已經爛很久了所以 有時候丟訊息給我 不是我不回 是過太久了 我回不過去= ="也不能找人聊天 都要等人家主動找我 才可以聊>">M子我今天收到東西囉!不過我沒看到照片耶!?!?>>小妖看有沒有收到再跟我說囉 麻煩你了...

no-no-no

耶 有人說要用這首歌當我的來電鈴聲XDDDDD果然就像大倉講的整個全都是大倉忠義的聲音我還是覺得大倉忠義的聲音很黏很黏啊不過那個喘氣聲跟我家饅饅喘起來的時候很像啊*爆...

Glorious

クマ!!!!!!!!!!!我很喜歡這兩張的感覺吶...

キャンパスナイト

剪頭髮了!!!!!!!鏡頭一拍到大倉忠義的下半身我就囧了一下嗯 不過裡面竟然是穿Woodstock的T耶XDDD大倉忠義真的很愛SNOOPY我也要去買SNOOPY的T來穿*跳走=====我後來發現裡面那Woodstock是HG的耶HYSTERIC GLAMOUR MENS WOOD STOCK/W Guitar pt¥10,290 (税込)...

自成一格

久違的TORN分類我喜歡這種自成一格的樣子(??)亮ちゃん那件粉紅色外套在學年曆也有出現耶是說 横山裕你也太帥氣!!!...

Duet0905

...

俺はどうしてロボットなんでしょうか

平気だよ。ナイトがいなくたって全然平気哎唷 從這邊開始我眼淚就一直狂掉啊>"...

少爺一一

躺沙發躺的很開心昨天拆了線 洗完澡整個就是香噴噴不過晚上帶他出去跟別的狗玩玩瘋了= ="還被一隻母的哈士奇騎然後又來一隻哈士奇騎母的哈士奇..................這就是所謂的3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