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君からその羽を奪った

君だけを愛してる

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いろいろ

好啦 雖然最近是KT mode
不過我還是有認真的在follow大倉忠義
只不過沒有那麼即時就是了
為什麼現在檔那麼難抓啊= =
不是我不認真看檔
是我找不到抓檔的地方啊*跪
沒想到我也會淪落到這一天.............


チューボですよ
我整個是憑記憶打的....
哈 opening那邊 大倉整個就很自然的走到鏡頭裡
然後主持人倒在大倉懷裡 整個就讓我哎唷了一聲
雖然主持人是個老頭 可是
那個身高倒在大倉懷裡整個就是哎唷
我好喜歡大倉忠義那時候的反應
內容就是跟著做漢堡
大倉忠義真的很適合上料理節目耶
瞧他切東西那靈活的樣子
喔對 我記得有必殺的橋段
大倉的反應真的很可愛 還自己配音也太笨
還有一個是畫畫 我都不知道他對自己的畫很得意 噗
嘛嘛 有時候是真的很可愛啦w
但 我要說 主持人畫的那個大倉 鼻子也太大了吧
大倉是斜鼻子 不是大鼻子啊 囧
我突然找不到2ch那個圖= =
打鼓那邊就跳掉
最後就是大倉忠義很滿足的把漢堡吃光光w

嘖嘖嘖 真的不是我在說
KT後勁整個就很強吶
我跟香蕉人說 現在要對我洗KT是好時機唷*炸
我這兩天一直在聽LOVE IN SNOW啊!!!!
嘛 我要去水管看檔了
找不到檔抓的我好心酸

Comment

Comment_form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